好吃分享~

海底撈火鍋在台灣非常難排,

我也沒吃過,

待過四川兩年,

幾乎每星期都去麻辣鍋店報到,

吃過四川麻辣鍋後,

就....


愛吃辣的人就會喜歡那種~

香。麻。辣。的夠味,

所以台灣的麻辣火鍋,

一點都不麻辣啦😁😭😭~

這不是麻辣鍋!

這不是麻辣鍋!(地上打滾狀)

 

📌see~這是四川正宗的麻辣鍋,偏重慶口味

 

很過癮吧,

第一次被厚厚的一層油在上面給嚇到😁

  

每次去都會點鳥蛋,

在台灣我根本不可能點鳥蛋的,

但是~

鳥蛋煮麻辣鍋超好吃der說❤️


  

海底撈麻辣包本人~

但海底撈麻辣包,

比較合適大眾的口味,


🚩🚩🚩🚩🚩


Q:料理有障礙怎麼煮呢?


A:非常簡單~


   只要有手跟一顆愛吃麻辣鍋的心情就可以了


🚩🚩🚩🚩🚩🚩🚩


Q:怎麼煮?怎麼煮?


A:簡單到你會暈倒的簡單

1.打開

  

2.加水

 


  倒出來就香噴噴的~(吞口水)

 

3.煮滾

  

4.丟料煮

5.完成


📌📌📌

(同場加映)

  

同場加映一下:

本人很愛吃這個,它叫寬粉或芍粉

吃起來QQ的,

要先泡水泡到膨脹,

它本身沒有味道,

會吸附湯汁,

像台灣的寬冬粉,

但是非常無敵Q,

(光想我就流口水了😛)

火鍋店必點❤️👍🏻


但我還是比較愛四川火鍋~

  

好吃爆了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
📌📌📌

買時,

記得選有保障一點的店家買呦,

(我都在天貓買)

價差很多呦,

價格落在50元~140元(台幣/包)

畢竟吃的東西,

貴一點安全些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65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