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

哪兒也沒去,

都在廚房忙碌著,

昨天就把內餡調好,

放冰箱讓它入味,


歐呦😜,

自己做的水晶餃,

真的是皮Q肉餡香,

煮好後,

什麼醬也沒沾,

就先吃了兩小顆,

這就是我要的水晶餃👍🏻👍🏻👍🏻,

這就是我要的水晶餃

這就是我要的水晶餃

(開心到在地上打滾😜😍😜)

外面賣的水晶餃,

怎麼可能餡那麼多😛,

我最喜歡吃乾拌的,

加些蒜蓉辣椒、油蔥、醬油等等,

就超美味的❤️❤️❤️

📌QQ水晶餃做法與材料


🎀粉類材料🎀

  

1.地瓜粉100g

2.太白粉50g

3.糯米粉25g

4.油1~2大匙

5.滾水150cc

🎀餡料材料🎀

1.絞肉一碗

2.醬油少許

3.素蠔油少許

4.胡椒粉少許

5.香油少許

6.乾油蔥酥少許

(🚩餡料可以調整稍微鹹一點,放冰箱冰三四個小時,讓它入味)

 


🎀水晶餃做法🎀 

1.三種粉類拌勻,慢慢加入熱水

  

2.揉致成糰

 


3.加些油防止它乾燥變硬

 

 

4.準備包水晶餃

 

 

5.捏成三角型

  


6.如果太乾就再加些油揉一揉

 


7.拿去煮熟(我竟然沒拍到照😁)

 

 

8.完成

 

 

🚩可以多做些,放冰箱,要吃再煮一次

🚩可以乾拌、煮湯、煮火鍋、滷味 

 


#純手工QQ水晶餃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65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