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吉跟我說⋯

她兒子那天竟然說~


🍎兒:我好想菲比阿姨呦?

麻:你知道是誰嗎?


🍎兒:我記得呀,就是住在那裡的菲比阿姨呀

麻:你想她什麼?


🍎兒:我想吃她煮的飯❤️


我跟麻吉說~

妳兒子真的很有前途,

是個吃貨來的齁👍🏻👍🏻


我的天呀!



有孩子會想我😛

真是太神奇了😍


小孩子也被我的食物收買了嗎😁


🚩第一天,

他來找我,

我在車窗外,

看到他一臉的不開心⋯


他說⋯我想吃餅乾(小聲失望的說😬)

我:那明天!明天你來找我,我給你餅乾。


🚩隔一天⋯

他來找我,

我在車窗外,

看到他開心的朝我揮舞,並露出開心的小白牙⋯


聽說,那孩子,

在車上就嗑起來了⋯❤️❤️❤️


🎀香酥的一口小鬆餅🎀

📌材料

1.無鹽奶油120g

2.白砂糖95g(蜂蜜、煉奶都可以加)

3.蛋一顆

4.低筋麵粉230g

5.無鋁泡打粉1/2匙

6.鹽1/4匙

7.奶粉45g

 


📌做法 

1.奶油打發一下,讓它沒有成團

 


2.加入雞蛋一顆,並拌勻,再加入糖打勻

 

  

3.其他材料通通加入(麵粉、泡打粉、奶粉、鹽),並拌勻,再捏成團

 


🚩無鋁泡打粉 

  


4.麵團捏成團

 


5.分別分成10g/顆的大小,剛好一口一顆

 

 

6.鬆餅機預熱後,放上小麵糰 (放的位置如圖,這樣烤出來才漂亮)

🚩我用鬆餅機烤3:30秒

 


7.慢慢烤,這樣的份量約有50顆左右

🚩我另外烤了草莓味,也可以加抹茶就是抹茶鬆餅球、加可可粉,就是巧克力口味,但我還是覺得原味最耐吃😛❤️(在步驟3的時候加入抹茶粉、可可粉⋯)

 

  


8.完成

  

🚩我放置密封盒1~2天還是很脆口。

🚩配茶或是咖啡,都很不錯。

🚩老實說~它味道沒有外面賣的那麼濃郁,但口感吃起來差不多,至少自己做的,沒有添加有的沒的😁

🚩假日時~可以跟孩子一起玩,還可增進親子互動,訓練孩子的小肌肉,都很棒的👍🏻👍🏻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65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