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呦!

來呦!

緊來呦!

🎈💋👑💥🎉🎉🎉


自己做的水果起司,

尬的!

尬的!

這味道⋯

就是我愛的那種味兒❤️


乾*燒肉,

(怎麼很像在罵髒話😬)

幾小片好像就120(我忘記價格),

而且⋯

果乾ㄧ咪咪而已😭😭,


自己做,

果乾不手軟的加,

配白酒、紅酒🍷⋯

塗麵包、餅乾、貝果⋯味道很搭呦❤️

直接吃~

配紅酒、嘎逼☕️,也很讚歐👍🏻



我的舌頭戀愛惹❤️❤️❤️


我有加⋯

✅芒果乾

✅蔓越梅乾

✅葡萄乾

✅核桃

✅椰子絲

  


👑水果起司怎麼做?


✅果乾+奶油乳酪拌勻

✅蔓越梅乾、葡萄乾、芒果乾(切碎)⋯,切碎加入拌勻即可,還可加些堅果類,也很搭。

✅拌勻後,整型,冰入冰箱(我用烘焙紙捲成圓柱狀)。

✅比例呢?  沒有比例,隨便加就可以!

 

 

🚩切開後剖面 

 

#不用再去澳洲買了

#水果起司

#我真的好有天份歐

#菲比的小廚房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65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